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青岛隆信达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树脂砂处理设备,烘干设备、粘土砂处理设备;消失模砂处理设备;V法砂处理设备;覆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三筒烘干滚筒,三回程烘干机,烘干滚筒
三筒烘干滚筒,三回程烘干机,烘干滚筒
三筒烘干滚筒,三回程烘干机,烘干滚筒图片
三筒烘干滚筒,三回程烘干机,烘干滚筒图片0三筒烘干滚筒,三回程烘干机,烘干滚筒图片1三筒烘干滚筒,三回程烘干机,烘干滚筒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三筒烘干滚筒,三回程烘干机,烘干滚筒 
型 号: S625 
规 格: 三回程烘干滚筒 
单 价: 8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4-08-2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三筒烘干滚筒,三回程烘干机,烘干滚筒详细说明

节能型三筒烘干机是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由三个不同直径的同心圆筒彼此相嵌组合而成的。筒内装有不同角度和间距的扬料和导料板,这种结构能够保证被烘干物料在重力作用下沿着螺旋的运动方向运动,在筒内保持足够的时间和充分的分散度,使被烘干物料在筒内与来自热风炉内的热气流进行充分的热交换。特殊的三筒结构,使内筒和中筒初被外筒包围而形成了一个自身保温系统,内、中筒体表面散发的热量参与到外一层筒内物料的热交换,而外筒又处在热气流的低温端,所以筒体的散热面积和热能损失明显降低。该机用于烘干黄砂、矿渣、粘土、石英砂等原材料,广泛应用于干粉砂浆、水泥、建材、玻璃、化工、铸造等行业。
产品特点
1 三筒烘干机充分利用余热,减少散热损失,增大热交面积,使烘干机的热效率得到较大幅度的提高,从而有效地提高了热能利用率,降低了能耗,使三筒烘干机的热效率得到较大幅度的提高。与相同效率的单筒烘干机相比,热效率提高50%左右,节约能耗一半以上。
2 由于三筒烘干机筒体的长度是单筒烘干机的三分之一,基础面积比单筒烘干机节约60%左右,基础投资相应降低。
3 烘干机采用托轮与轮带传动,传动功率低,降低了设备工作时的噪音。
4 烘干机筒体密封系统采用了微接触技术,密封效果更佳,减少了粉尘污染。
5 三筒烘干机可适应煤、油等多种燃料,能烘干块状粒状、粉状等多种物料,符合国家环保政役策,是替代传统烘干设备的环保节能型产品。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秀平(先生)
  • 职位:销售部(销售部长兼技术顾问)
  • 电话:0532-86383568
  • 手机:13864819499
  • 地址:山东省平度市田庄工业园
  • 腾讯QQ:
  • MS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